iOS 14新測試版洩密! 這款iPhone 12「身型」提前曝光

▲iPhone 12。(圖/PhoneArena)

▲iOS 14 Beta 3洩露了iPhone 12的尺寸。(圖/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發布最新的測試版本iOS 14 Beta 3版本,外媒在其中發現蘋果增加的縮放尺寸(Display Zoom)解析度為 960x2079,認為蘋果試圖將iOS 14放進更小的螢幕中,可能代表間接證實了5.4吋iPhone 12的存在。

據科技外媒《9to5mac》報導,自iPhone 6推出以來,iOS就開始使用Display Zoom,這個功能是讓用戶可以放大按鈕、圖像、文字等等。但引起注意的是,在最新的iOS 14 Beta 3版本中,蘋果新增全新的縮放尺寸,然而蘋果目前並沒有任何一款機型符合這個解析度。

透過電腦iOS模擬器,可以發現全新的iPhone使用了跟5.8吋的iPhone 11 Pro同樣的長寬比例,不過外型卻小了一號,推測機身與舊款的iPhone SE接近,透過解析度來推算,在採用OLED顯示器之下,這個解析度約相當於5.4吋,也間接證實了分別是5.4吋OLED iPhone 12的存在。

先前蘋果也曾透過iOS測試版本中,提前透露iPhone XS Max螢幕尺寸,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Phone鏡頭供應商殺出新對頭! 玉晶光受打擊大跌逾7%

網傳iPhone 12電池容量! 又有消息指5G iPhone發布可能推至11月

iPhone 12「實機模型」影片再流出! 側邊多一塊「神秘區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