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州新冠肺炎確診數40.9萬例 超車紐約州居「全美第一」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數據顯示,加州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超過40萬9000例,已經超越紐約州,居全美第一。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加州海灘仍有不少民眾無視官方呼籲到海灘散心。(圖/路透)

▲加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越紐約州,居全美第一。(圖/路透)

根據《美聯社》報導,加州確診病例數,比紐約州多了1200例左右。不過紐約州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累積達到30252人,是加州的4倍,仍是全美死亡病例最多的一州。

加州人口將近4000萬人,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州,紐約州人口則為1950萬人,但是紐約州每10萬人有2100人感染,確診率約為加州的2倍。

全美累積確診病例達400多萬人,累積死亡人數達14萬人,全球確診數突破1500萬人,累積死亡人數62萬人。

►爆紅三合一「小金管」才644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