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調查官「藝人級顏值」驚豔全場!小林志玲+全大運美少同喊:加我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形象調查官。(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於21日,讓9位形象調查官公開亮相,個個顏值緊逼藝人,讓現場為之驚艷。(圖/記者吳銘峰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嚴選9位兼具顏質與能力的同仁,擔任「形象調查官」於21日公開亮相,調查局除在大眾運輸張貼形象廣告外,也請來立委高嘉瑜、蔣萬安、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藝人溫昇豪等人,表達對調查局的印象,同時向民眾街訪宣導反詐騙觀念,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調查局。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形象調查官。(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56期的洪婕庭於結業時,就因亮麗外型受到矚目,本次也入選為形象調查官。(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56期的洪婕庭於2019年12月結業時,就因亮麗外型格外受到矚目,畢業於台大國企系的她,於學生時期就因參加運動會,被封為全大運人氣美少女,更曾被名導魏德聖相中、詢問是否願加入演藝圈,後來因選擇念書作罷,目前於台北市調處外事站處理國外事務,並入選本次形象調查官。

而52期的李穎曾因出席破案記者會時,擄獲現場眾人眼球,被媒體譽為「小林志玲」,畢業於政大財政系的她,與同為52期、一起在台北市調處大安站的王騰儀,入選為形象調查官。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形象調查官。(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同為52期的李穎、王騰儀皆有張明星臉,本次一同入選形象調查官。(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歌藝「突出」的立委高嘉瑜,首先肯定調查局同仁年輕且認真,認為他們需要和地方人士互動取得情資,是很需要熱忱的一份工作,同時也要他們精進「唱歌」技巧,這樣才好在地方上培養感情,並鼓勵即使面對黑暗面也要保持陽光。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則以過往律師的經驗,認為調查局「很神秘」,如今卻找她拍形象廣告,讓她驚喜之餘,也肯定調查局的進步,並鼓勵調查局精進專業領域的同時,也不忘與民眾溝通。

扮演過警察、律師、檢察官的溫昇豪表示,每次穿上制服,就會自然湧現出正義的榮譽感,並鼓勵調查局同仁在現今犯罪、國際局勢愈加複雜的情況下,能繼續守護我們的家園。

立委蔣萬安則表示,他大學的同學及學長弟間,就有很多人擔任調查官,並在不同的領域內各自專精,非常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維護司法正義的付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