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被黑吃黑...毒梟屯13顆手榴彈想報仇 跨年煙火聲中「試爆成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分局接獲線報,有民眾販售三級毒品「卡西酮」,但20日晚上登門逮人,赫見13顆土製手榴彈,以及1把空氣槍、70顆子彈,還有毒品卡西酮440公克,男子供稱,因為曾經遭黑吃黑,所以自己改裝土製手榴彈想報復,還趁跨年夜101大樓施放煙火時,在河濱公園試炸成功。

警方調查,23歲的邱姓男子,遭民眾檢舉平時在士林一帶賣三級毒品「卡西酮」,在20日晚上前往邱男位於延平北路5段的租屋處查緝,發現440公克的卡西酮外,還發現13顆土製炸彈。

▲▼士林警方攻堅毒販起獲手榴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邱姓男子販毒曾被黑吃黑,竟自製13顆土製手榴彈想報復,還趁跨年夜101放煙火時試爆成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搜索時,發現邱姓男子直接將13顆土製手榴彈藏在書桌底下,邱男供稱,因為賣毒品曾經遭黑吃黑心生不滿,所以從2019年底開始自己學習製作土製手榴彈想要報復,所幸最後遭警方查獲,訊後也依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邱姓男子表示,最早開始取出煙火上的火藥,利用黏土包裹後纏上引信,後來又去玩具店買模型「芭樂」(手榴彈的黑話),將內部挖空塞進煙火火藥,並且還買了空氣槍、70顆子彈想繼續研究改裝槍枝。

▲▼士林警方攻堅毒販起獲手榴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邱姓男子不只自己學習改造土製炸彈,更買空氣槍、70顆子彈想自學改造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邱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為了測試改裝的土製手榴彈是否可用,利用跨年夜時101大樓施放煙火時,到延平北路8段附近的河濱公園,利用施放煙火的聲音當掩護成功試爆。

男子平時在延平北路5段承租3層樓公寓的2、3樓,2樓為獨自居住,3樓則由父母親居住,警方在男子房內找到13顆土製手榴彈,不禁捏把冷汗直呼「要是引爆就慘了」。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快訊/士林警攻堅!驚見25歲男家中藏「13顆土製手榴彈、70發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