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磺窟溪戲水意外!男子跳下2米高短瀑「秒消失」 救起命危急送醫

記者陳豐德、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二段上的一間露營區傳出戲水意外,19日下午1時許,消防人員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穿海灘褲,在露營區旁的磺窟溪戲水時,突然就沉下水面後人就消失不見了,眾人怎樣也遍尋不著,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起時已經沒呼吸心跳。

▲▼新店磺窟溪傳出溺水意外,男子跳下瀑布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店磺窟溪傳出溺水意外,男子跳下瀑布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該名溺水男子為30歲的吳姓男子,與其餘約30名友人到場聚會玩水,在磺窟溪(新店溪支流)約2米高的短瀑上方往下跳後,就再也沒浮到水面,救護人員緊急抵達約5分鐘將他救上岸時,吳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場緊急CRP後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經恢復呼吸心跳。

▼男子從短瀑跳入手指處卻沒浮上水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店磺窟溪傳出溺水意外,男子跳下瀑布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