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搶觀光財!花東祭「音樂節、時裝秀、大地藝術節」吸客

▲東管處「2018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島群之間」將於7月27日到29日連續三個夜晚舉辦「月光˙海音樂會」。(圖/東管處提供,下同)

▲花東七大單位下半年祭出多項旅遊活動吸引旅客。(圖/東管處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舒緩,東台灣成為國人旅遊首選,今年下半年活動包括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漫旅活動、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等,相當豐富。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結合花東七大駐地單位,包括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農委會林務局花蓮林管處、農委會林務局台東林管處、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下半年舉辦各種旅遊祭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圖/記者郭宣暄攝)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8/4起登場。(圖/資料照)

▲東管處「2018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島群之間」將於7月27日到29日連續三個夜晚舉辦「月光˙海音樂會」。(圖/東管處提供,下同)

▲往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均吸引許多旅客參與。(圖/東管處提供)

東服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表示,台灣疫情管控得宜歸功於超前部署,花東旅遊條件得天獨厚,疫情後的觀光振興,花東也已超前部署完成。下半年的活動不只包山包海、動靜皆宜,無論任何年齡層或各種型態的旅人,相信都能在包羅萬象的活動中,找到最適合的花東觀光遊程。

下半年旅遊活動包括花蓮林管處主推大型活動「我們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情境裝置展」;台東林管處則於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及大武山生態教育館,推出超過36場DIY、教育體驗、部落市集等系列活動,以量取勝。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26日星期六在太魯閣台地,舉辦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邀請大家一起到太魯閣欣賞峽谷天籟。(圖/太管處提供,下同)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在太魯閣台地登場,20日從上午到傍晚,一整天共有7個表演團體,共演出超過40首音樂和舞蹈。(圖/太管處提供,下同)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已舉辦19年。(圖/太管處提供)

水保局花蓮分局選定玉里193縣道、赤科山,辦理「193農青禾音樂埕」;水保局台東分局於台東池上及關山舉辦「漂鳥197-2020縱谷大地藝術季」、另有農村輕旅行及水保親子嘉年華等活動。

太管處「2020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正式宣告連續舉辦第19年,已經形成獨特的活動文化;縱管處則以「2020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漫旅活動」及受到好評的「2020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互別苗頭。

東管處「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今年將以全新風貌重回東海岸沿線,更推出「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以邀請民眾與部落共同合作完成一件事作為概念,創造和土地的連結和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