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把浪浪撿回家 網友指其實是狐狸 真相揭曉讓人傻眼

▲誤把狐狸當成狗。(圖/翻攝自臉書@WS)

這是狗狗、狐狸、還是.....?(圖/翻攝自臉書@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一名女子日前自稱在路邊撿到一隻浪浪,並且把狗狗的照片PO上臉書,要替牠尋找原來的主人。未料後來故事發展大逆轉,也讓這則貼文在全球被瘋傳。

梅利莎․金(Melissa Kim)日前在臉書PO了一張她撿到的狗狗的照片。她說,當時狗狗正在路邊啃一隻死掉的兔子。她發現牠脖子上沒有項圈,因此希望透過臉書幫助找到牠的主人。

梅利莎在臉書上留言說:「牠有點鬧脾氣,我費盡力氣把牠塞進車廂裡。我認為牠是哈士奇混種的後代,如今在把牠安置在廚房裡,牠真的很不乖。請分享一下,好讓我儘快找到牠的主人。」

沒多久之後,有人開始在梅利莎的臉書裡留言說,她在貝爾法斯特大街上撿到這隻「狗」,似乎是一隻狐狸。 PO文很快就社群媒體之間瘋傳。 有人在推特上發文說:「我真希望這只個玩笑,但我真的認為這個可憐的女人是綁架了這隻狐狸。」貼文在一天之內就獲得3.1萬個讚,4000次轉推。

最後,梅莉莎親自揭露:這是一場惡作劇,但吸引到關注的人數遠遠遠超出了她的預期。梅利莎告訴「貝爾法斯特直播」(Belfast Live) 網站說:「我原以為人們會知道這只是個玩笑。我看到了一個在幾年前流傳的故事說:有一隻土狼(coyote)。會假裝成一隻受傷的狗。所以我拍了這張照片PO在臉書,我以為我會給這個故事增添些許幽默感。」

甚至梅利莎的許多朋友剛開始時也無法分辨出她是否在開玩笑,許多人評論說,他們不相信她會做這檔事。 梅利莎說,她只是想在這個新冠疫情嚴峻的苦悶時期,跟大家開一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她指出,照片中的動物其實是一隻土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