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小黃落海!車行店長在台北「有要事」 家屬崩潰憤怒:有比人命重要?

記者白珈陽、林彥臣/台中-台北連線報導

台中清水區的梧棲漁港在15日凌晨發生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落海,當時車上總共5人,包括謝姓司機在內的4人死亡,僅52歲的李姓男子生還。事發計程車司機所屬車行的中部負責人,今天並不在車行,所以目前尚未對墜海事件發表相關說法。但是死者家屬則事無法接受負責人不在車行的原因,對此感到相當崩潰憤怒。

▲▼計程車衝進台中港。(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計程車駛入台中港墜海。(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計程車15日凌晨墜港,14日晚車上全員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計程車15日凌晨墜港,14日晚車上全員最後身影。(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了解,52歲黃男、65歲楊男、70歲許男、52歲李男前往KTV歡唱,一行人晚間9時40分抵達,歡唱到深夜11時40分離場,KTV外的監視器畫面也拍下了3名罹難船員的最後身影,只見3人神態並無異狀,陸續坐進計程車內,準備返回台中港。

0時4分左右由41歲謝男所駕駛的計程車閃著雙黃燈竟朝海的方向緩緩駛去,墜海後立即翻覆,隨後呈現垂直90度的狀態緩慢下沉,之後才浮於海面上,造成52歲黃男、41歲謝姓司機、70歲許男、65歲楊男身亡,僅一名52歲李男生還。

事發後,車內唯一的生還者李男表示,大家唱歌時沒喝多少酒,一上車後都在睡覺,沒想到等他驚醒時,大家連人帶車已經掉落水中,他見狀只好趕緊踹破車窗逃生,渾身濕淋淋上岸後,回到船上打電話報案。

▲▼死者家屬前往車行想要了解事發詳情,卻發現負責人不在。(圖/記者白珈陽攝)

▲死者家屬前往車行想要了解事發詳情,卻發現負責人不在。(圖/記者白珈陽攝)

事發計程車司機所屬車行的中部負責人,因為在台北「有重要的事」所以今天並不在車行。但是死者家屬對於這樣的說法感到相當憤怒,認為「再重要會有比人命重要嗎?」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快囤!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