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指控襲胸、勒頸 陳歐珀還原真相!怒批造謠抹黑

▲▼12日上午展開感恩謝票活動的立委陳歐珀,是力挺游錫堃出任立法院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陳歐珀。(資料照/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14日赴立法院接受資格審查,因國民黨團杯葛無法上台備詢。藍綠立委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5日指控被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壓胸、肘擊和勒頸。對此,陳歐珀以一張圖還原真相,並怒批造謠抹黑。

根據葉毓蘭辦公室提供的影片,民進黨立委為了阻擋國民黨團進入議場,藍綠推擠成一團,畫面中葉毓蘭正面面對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歐珀試圖用手臂阻擋葉毓蘭,葉毓蘭則是以雙手握拳抵抗,過程中疑似被陳歐珀手臂碰觸到胸口,旁人大喊「不要壓人家胸部!委員不要性騷擾!」葉毓蘭則是低頭、表情也相當痛苦。

葉毓蘭在臉書發布影片,點名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以肚壓背性騷擾的范雲「妳幫我舉發他!」並表示「不期望的性接觸」、「你們殺紅了眼根本沒把我們當人看」、「誰有空性騷女綠委」。

▲▼陳歐珀以一張圖還原真相,駁斥對葉毓蘭襲胸。(圖/翻攝陳歐珀臉書)

▲陳歐珀以一張圖還原真相,駁斥對葉毓蘭襲胸。(圖/翻攝陳歐珀臉書)

對於葉毓蘭的指控,陳歐珀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還原現場,他表示,昨日在立法院議場後門,因不願與他人有肢體衝突,所以他都採取雙手緊握的守備姿勢,然而當時被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與葉毓蘭前後夾攻,不斷向他推擠,使他重心不穩而跌倒。

陳歐珀呼籲,身為立委請腳踏實地的為民服務,而非天馬行空的造謠與抹黑,「歐珀禁得起大眾檢驗」、「請收回對歐珀的不實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