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用等!三倍券購買超快速 老伯「花1分鐘」就買好兩份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15)日是郵局三倍券開賣首日,各地郵局已湧入許多人潮,一名老先生申辦購買兩份,業務時間約1分鐘就完成。交通部次長祁文中表示,已有上千萬人預約領取或綁定,交通部今日下午會召開會議,針對發放狀況進行檢討。

▲三倍券紙本郵局開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三倍券開賣首日,前2名的阿伯,凌晨4、5點就來排隊。(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倍券開賣,各地郵局湧入許多排隊人潮,台北北門郵局開門前就已有10餘位民眾排隊等購買,甚至有人凌晨4點就來排隊。8點半開始營業後,等待民眾湧入,不過作業時間相當快速,一名老先生購買兩份,業務時間僅需約1分鐘就完成。

祁文中表示,目前已有上千萬人預約在郵局購買三倍券,接著還會有千萬人次,對郵局而言絕對是一大挑戰。今日下午交通部長林佳龍、次長等人都會到各地郵局巡視,下午將召開會議,針對今日發放狀況檢討,討論是否有更便民的服務方式。

▲三倍券紙本郵局開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三倍券紙本郵局開賣,阿伯開心秀出手上的三倍券。(圖/記者周宸亘攝)

▲老伯花一分鐘就買到兩份三倍券。(圖/記者李宜秦攝)

▲老伯花一分鐘就買到兩份三倍券。(圖/記者李宜秦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