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秘書「公開信」曝光!淚訴遭首爾市長變態「吻膝」心境:連死都不敢

▲▼已故市長朴元淳13日出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市長朴元淳13日出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9日輕生,警方也宣布終結性騷擾案偵察。對此,聲稱4年來遭性騷擾的前市廳女秘書在信函中透露出濃烈的絕望感,認為自己只是想讓加害者道歉、接受法律制裁,卻未料到自己被迫承受朴元淳支持者在網路上的謾罵、肉搜等二度傷害。她表示,即便50多萬名國民在青瓦台發起連署反對高規格「市葬」,卻仍不敵龐大權力掩蓋一切犯罪事實。

朴元淳13日上午7時30分(當地時間)從首爾大學醫院出殯,一小時後至首爾市廳8樓舉辦追悼告別式,隨後便移靈至位於慶尚南道昌寧的家鄉進行火化。

▲▼被害女秘書辯護律師金在蓮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大眾停止二度傷害。(圖/翻攝自韓國女性熱線粉專)

▲被害女秘書辯護律師金在蓮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大眾停止二度傷害。(圖/翻攝自韓國女性熱線粉專)

該日下午,被害女秘書的辯護律師金在蓮(김재련)在首爾恩平區「韓國女性熱線」召開記者會,向媒體說明女秘書受市長性騷4年的血淚過程,而「韓國性暴力諮商所」副所長金惠正(김혜정,音譯)在女秘書未出席記者會下,代為朗讀公開信。

女秘書在信函中大聲疾呼,表示自己在龐大權力前只是渺小又無力的存在,只能期盼受到法律公正平等地保護,使自己與家人能回到過往寧靜的日常生活。

*以下為受害女秘書的公開信:

「我曾傻傻以為隻手能遮天,如今卻只感到相當懊悔。沒錯,受害當下我就應該要對外界放聲大喊、放聲大哭,並向警方報案坦承一切事實。如果真這麼做的話,也許現在的我可能不會感到自責,所以我感到無比後悔。

在長時間沉默下,我非常疲倦、獨自承受著一切痛苦。我並不奢望世界能變得多美好,我只期望這個世界能更有『人味』,能讓自己有尊嚴、活得像個人。渺小又無力的我,只是想在面對龐大權力威脅時,仍能受到公正、平等的法律保護。我幻想著,能在安全受到保障的法庭內,對他大聲呼喊「別再這樣做」;幻想著,能對他歇斯底里地說出『我好累』。

我想原諒他,在大韓民國這個法治國家中,讓他接受法律的制裁,並接受他的道歉。在向警方遞出告訴狀、徹夜接受警方調查的那一天,我的尊嚴再次被踐踏了,然而他卻同時放下身為人的尊嚴。死亡兩字,是即便在被騷擾的那段痛苦時間中,也無法隨意脫口而出的話語。我不敢傷害那些深愛我的人,因此我感到相當失望。

到現在仍不敢置信,希望故人一路好走。我曾猶豫我的舉動,是否會讓更多人受傷。然而即便超過50萬名國民在青瓦台官網連署呼籲,卻無法改變現實。這讓我想起當初所承受的巨大壓力,令人深感窒息。事實真相遭嚴重惡意扭曲、各種胡亂揣測也隨之起舞,在此我以恐懼又沉重的心靈提筆思考。未來我該怎麼活下去?不過我也是人、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我希望我與我家人的痛苦能被治癒,恢復以往安全的日常生活。以上。」

▲▼朴元淳治喪委員會呼籲,應停止召開記者會討論相關性騷案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元淳治喪委員會呼籲,應停止召開討論相關性騷案件之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在金在蓮律師等人宣布該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大眾停止對被害女秘書的二度傷害後,朴元淳治喪委員會曾呼籲停辦記者會,「家屬正經歷生離死別,在所有喪葬程序結束以前,我們呼籲(韓國女性熱線)能斟酌停辦記者會。」

▼金惠正在記者會中朗讀被害女秘書留下的公開信(約始於影片21分10秒)

►市長吻女秘書膝蓋「呼呼」!警搜出朴元淳生前「新款唉鳳」:修復性騷證據
►死了也要查到底!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出殯 女秘書聲明淚訴4年性騷煉獄

►四季皆適合,不用換來換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