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16C戰機基地墜毀!飛行員彈射逃生輕傷 近期第5架墜毀戰機

▲▼ 美空軍F-16C viper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空軍F-16C viper戰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中戰機並非此案失事戰機。)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官方證實,空軍一架F-16C戰機13日晚間6時墜毀新墨西哥州阿拉莫戈多附近的霍洛曼空軍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當時該架戰機正試圖降落,機上唯一的飛行員在墜毀前一刻彈射逃生,身受輕傷。此次失事戰機為美國空軍自5月份以來第5架墜毀的戰機,事發原因現正調查中。

事發後,軍方透過推特證實這則消息,緊急救援小組已在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除了飛行員之外,該起事件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回顧美國空軍5月以來的戰機事故,福斯新聞指出,此案是第2架涉及F-16戰機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