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教堂發生挾持人質事件 5人遭槍殺、6人送醫

▲▼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一處教堂,發生槍擊挾持事件。(圖/翻攝自SA Police Service推特)

▲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一處教堂,發生槍擊挾持事件,警方逮捕40個人。(圖/翻攝自SA Police Service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在當地時間11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持槍挾持人質事件,其中有5名人質遭到槍殺,6名人質受傷送醫,所有人質都已經獲釋。

根據路透社報導,警方發言人奈多(Vishnu Naidoo)表示,這起攻擊案發生在南非城鎮Zuurbekom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教堂(International Pentecostal Holiness Church)警方逮捕了約40人,繳獲40把槍枝,包括步槍、霰彈槍、手槍。

▲▼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一處教堂,發生槍擊挾持事件。(圖/翻攝自SA Police Service推特)

▲警方在現場起出40把槍枝。(圖/翻攝自SA Police Service推特)

奈多說,「一切都還很混亂,因此我們逮捕了所有合理認為可能是嫌疑犯的人,我們正忙於偵訊他們,以查明動機是什麼。」

南非當地媒體報導指出,可能與敵對派系的教堂權力鬥爭有關。

►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