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捷運開手電筒看書…要求她手機轉邊 「理由曝光」網傻眼

▲▼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阿伯使用手電筒放大鏡在看書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搭車時,多半會滑手機度過通勤的時光,日前一名網友下班後,在搭捷運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名阿伯指責,要求她把手機轉邊,擔憂電磁波會傷害頭腦,並直言「我不想得腦癌,在外面也尊重別人。」讓她氣得大喊,「我都沒抱怨他在捷運上開手電筒看書,會刺到別人眼睛,跟我講什麼尊重?」

原PO在爆怨公社上發文,提到自己下班搭捷運回家時,被一名用手電筒放大鏡看書的阿伯批評,要求把手機轉到別的方向,理由是電磁波會傷害頭腦,聽完後頓時傻眼回覆,「可是你周遭的人全都在用手機啊」。沒想到阿伯竟然回說,「至少妳的手機不要對著我的頭啊,在外面也尊重別人」。此話一出,原PO暴怒心想,「手機我也只是拿在手上啊,難不成我手機的電磁波是直線橫式的,不偏不倚會貫穿他的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原PO最不爽的是,阿伯的最後一句話「在外面也尊重別人」。她認為,「手機我也只是拿在手上,他的燈光有刺到我眼睛好幾次但我可沒說什麼,跟我講什麼尊重?」她也強調,「我要抱怨的是他說的話,而不是放大鏡。」

貼文一出之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可見這位阿伯不是一般人,沒知識裝博士的真的讓人感覺很腦」、「大概就跟抗議基地台那些原始人一樣無知腦殘」、「有可能他是外星人,對電磁波比較敏感」。

許多網友留言回覆阿伯的妙招,「就直接回他人必自重而後人而重之,就像我不知道你會介意電池波一樣,我也最恨有人拿手電筒對著我,我眼睛痛」、「妳沒有回他捷運車廂都是用電的,你搭這個會全身都得喔」、「我會回他甘我屁事」、「這時候要放大悲咒,然後告訴他:這是有加持過的手機,叫大悲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