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抗議民眾混入會場喊「蔡英文救救樂生」 維安火速架走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下午出席「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會員代表大會」時,會場遭到樂生抗議民眾混入,高喊「蔡英文!救救樂生!」,但隨即被維安人員在10秒內火速帶離會場。

▲▼樂生抗議民眾混入會場,高喊「蔡英文!救救樂生」。(圖/記者蔣婕妤攝)

▲樂生抗議民眾混入會場,高喊「蔡英文!救救樂生」。(圖/記者蔣婕妤攝)

在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會員代表大會現場,蔡英文、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經濟部長王美花皆出席;而會場雖然維安戒備森嚴,但樂生抗議民眾還是隨記者群進入會場,所幸維安早有掌握,待其高喊口號時,馬上將其架出,前後不到10秒。隨後,蔡英文離場時,面對記者追問「有沒有聽到抗議?有沒有嚇到?」她微笑不語,快步離開會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怡農指漢光演習是表演需求 羅智強:就是蔡英文要看的
「國軍追求臨場完美」 段宜康:吳怡農講的有錯嗎?
民眾黨批吳怡農對「私菸案升七星少將」噤聲:質疑盡忠職守將士就是傷害主權

更多熱門新聞...

海軍再反擊吳怡農:八二三砲戰就是陸戰隊最好例子
才被蔡英文打臉 吳怡農:演習應演練派得上用場的項目
蔡英文:吳怡農稱「國軍作秀」的說法不盡公平!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