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被譏是「看門狗」!新營男持刀刺殺鄰居夫妻 1死1傷

▲兇手持刀闖進幼稚園,圖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兇手不滿自己媽媽被嘲笑,持刀刺殺鄰居夫婦1死1傷。圖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3日晚間發生凶殺命案!一位男子因不滿鄰居辱罵他媽媽是「看門狗」,持刀刺向鄰居夫婦,造成1死1傷。

根據了解,家住新營區南興里的陳姓男子,長期跟鄰居相處不好,3日晚間8點騎單車返家時,剛好碰到鄰居夫妻,雙方護看不順眼又起口角,鄰居夫妻出口取笑陳男媽媽是「看門狗」,陳男一時氣不過直接把單車摔在地,並衝進屋內拿刀刺殺鄰居夫妻倆。

鄰居夫妻看到陳男迅速的從屋內衝出來不及反應,鄰居男頸、胸、腹中刀倒地,送醫傷重不治。而鄰居妻見狀大喊救命,陳男便轉而攻擊她,最後鄰居妻腹部中刀、內臟出血。

陳男行凶後逃逸,其他鄰居聽到聲響後出門察看,發現凶案現場後報警,3小時後陳男自行投案,作案刀具已經丟到急水溪中。至於詳細命案發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