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頭獎數字」醒來真的中1200萬 拾荒男幸運變千萬富翁!

▲▼樂透,彩券,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照著夢中數字買彩券真的中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巴吞他尼府一名拾荒男子因為作夢夢到自己中獎,醒來後跑去買了2張和夢中一樣數字的彩券,結果7月得獎結果出爐真的中頭獎,總共獲得泰銖1200萬元(約台幣1135萬元),幸運成為千萬富翁。

當地媒體Sanook報導,來自彭世洛府的55歲男子羅姆桑西亞(Prayom Romsanthia),平時在巴吞他尼府租屋以拾荒為生,1日興奮來到當地警局備案,說自己中了泰銖1200萬元。

羅姆桑西亞表示,其實這組數字是他之前曾在夢中夢到,然而兌獎時卻因為差了2個數字與獎金擦身而過,這次不死心再嘗試看看,沒想到真的幸運中頭獎。現場員警聽聞好消息開心合照,一同慶祝羅姆桑西亞成為千萬富翁。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