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奇襲!阿嬤每天找鮮肉人夫到家「幫忙」…正宮發現真相心碎:我怎麼那麼笨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中部一名年約60歲的阿嬤失去了丈夫,後來與一對新婚夫妻成為好友,還搬到夫妻住家的對面當鄰居,但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她開始一天到晚邀請鮮肉人夫到她家裡幫忙「看裝潢、看車子」還用LINE傳「文學氣息濃厚」的情話,正宮看到對話內容發現「老三」的奇襲,心碎說,「當初我怎麼這麼笨...」?

▲▼偷情阿嬤。(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阿嬤跟鮮肉人夫發展出超友誼關係,讓正宮瞠目結舌。(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指出,「阿姨,不好意思不要丈夫過世了就跑來找我先生好嗎?已經當阿嬤了講話還這麼不正經,婚前還常常關心我們,我還把妳當長輩一樣親近,結果原來別有用心。」

▲▼偷情阿嬤。(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偷情阿嬤。(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阿嬤先描述蟲鳴的聲響,再提到對向的燈光、窗簾的開關,藉此表達對人夫的思念與等待,但網友看完直呼「噁心」、「中二」。(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還說,那時就覺得奇怪,一個對面鄰居一天到晚請我先生去妳家裡幫忙看裝潢、看車子,還跟我說是婆婆朋友,看我先生到大的很熟所以幫忙一下。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先生已經道歉了,這篇文章是他同意發文,我只是氣不過,曾經以為是可以信任的兩個人同時如此對待我。

▲▼偷情阿嬤。(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對於這段畸戀,阿嬤辯稱,對人夫只是猶如母子的情感,但網友認為,她所傳遞的文字似乎是在表達「下面癢」的思春之意。(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補充提到,阿姨一直堅持他們是母子之間的感情,這才是我不能接受的地方,我不能否認每個人都會犯錯,知錯能改不就好了,為甚麼不承認?各位網友們,看到圖裡的對話會怎麼辦?請問這是正常阿姨關係朋友兒子的對話嗎?其實公開PO文,只是希望能讓心裡舒服一點,至少我先生現在是很努力地在認錯,我也沒有原諒他,這種事,就交給時間處理吧!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妳先生胃口不錯喔」、「SOD都是真的」、「看到丈夫外遇的對象,要平撫下來要很久時間吧!阿嬤級的…傻眼!」、「外面的屎沒吃過都是新鮮的⋯」、「這年頭除了要防小三,更要防老三!」、「這個阿嬤感覺好像思春很久了」、「我不知道該不該佩服妳先生…」、「是幫忙看車還是試車?」

終於等到!青春露超狂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