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第一代長榮空姐照「無修正曝光」 老粉憶29年前:飛機餐超棒

第一代長榮空姐&制服「無修正曝光」(圖/翻攝EVA Airways Corp. 長榮航空)

▲1991年7月1日長榮航空首航。(圖/翻攝長榮航空臉書粉專)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1日在官方臉書粉專上曬出一張29年前的歷史照片,那天正是首航日,同時曝光了第一代長榮空服員的制服樣式與機上餐點,成功將無數粉絲拉入時光隧道,不少網友眼球自動聚焦3位正妹,稱讚清純風格就是自然美。

臉書粉專「EVA Airways Corp. 長榮航空」1日上午貼出一張照片,回顧起29年前的這一天,小編語帶玄機要粉絲猜一猜,「1991年7月1日,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照片一出,很快釣出專業粉絲,懷念起那個印象深刻的首航日和與長榮的回憶,「我的第一次出國旅遊(泰國)就是獻給長榮」、「我當時還參加過飛機命名呢」、「好懷念吶,第一代制服」、「首航印象中是以一架黑地球767飛行」、「現在看這套制服還滿美的」、「以前的飛機餐真好」。

此外,不少網友自動聚焦正妹,「學姐們都好美啊,自然美,就是不一樣」、「我的三位美美學姊」、「清秀佳人,當時畢業生求職首選」、「當時真的只有應屆畢業生可以考,一生只能考一次,五年的合約,前三期大專組的還送去ANA受訓」、「以前的長榮小姐們溫柔婉約」、「中間那位好像林慧萍」、「我比較想看最左邊的姐姐現在的照片」。

1988年,長榮海運董事長張榮發宣布建立台灣第一間私人的國際航空公司。3年後,1991年7月1日長榮航空宣布開航,初期機艙配置有商務艙和經濟艙,最初從台北出發的目的地包含曼谷、雅加達、新加坡和吉隆坡4座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