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餵浪貓飼料!她一看「萬華蝸牛幫」吃肥肥還帶小弟 網笑炸:湊一盤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餵浪貓飼料變成蝸牛的buffet了啦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捨不得浪浪在外面挨餓受凍,就會在浪浪出沒的地點放些飼料餵食,但這個畫面讓人忍不住莞爾!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地上灑了許多飼料,「我知道很多人喜歡餵浪貓,但是飼料牠們不喜歡吃……」,沒想到最後卻變成別的動物的食物,還吃得比貓咪肥,讓原PO也笑噴。

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文中表示,她知道很多人會餵食浪貓,但很多浪貓不喜歡吃飼料,可能因為難吃沒有吃完,甚至是不吃,結果最後就變成「蝸牛的食物」。只見她拍下路邊的飼料堆,旁邊爬了4隻非洲大蝸牛,連小小蛞蝓都來參一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就直笑「反而蝸牛比貓還肥……飼料到底是餵貓還是養蝸牛去了?蝸牛每隻都好大……」最後她也透露這是在萬華某處,還附上一個笑到噴淚的表情符號,再度驚嘆「蝸牛好肥!」

看到照片之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熱論,「蝸牛還會爬去喝啤酒罐」、「再來幾隻就湊一盤了」、「這些是貓咪養的」、「阿嬤的蝸牛,寵愛是應該的」、「炒螺肉的意思嗎?原來不是喂浪浪,誘捕螺肉加菜」、「我還看過蝸牛吃狗屎」、「蛞蝓在裡面變得超迷你」、「不能吃太胖啊!會變餐桌上的蝸牛啊」、「我公司的蝸牛也是一直吃狗碗裡的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