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油壓剪破門! 林為洲下令堵門備戰:受傷流血游錫堃要負責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佔領立法院持續延燒,29日10時39分國民黨團意識到油壓剪開始破門,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要求大家固守好門,還提醒立法院長游錫堃,「鐵鍊跟繩子綁在一起,拉到椅子就拉到我們,」如果委員受傷,「游院長,你過意的去嗎?」國民黨立委喊說,「錄影存證!什麼人!怎麼可以這樣亂剪!」

10時39分,國民黨團喊出,「各就各位,油壓剪在剪,注意了、注意了」,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大家就固守好這些門,他們會拉椅子,盡量不要拉出去。他還提醒立法院長游錫堃,「鐵鍊跟繩子綁在一起,拉到椅子就拉到我們,」如果委員受傷,「游院長,你過意的去嗎?」,「讓委員受傷、流血,院長你要負責」。

▲▼場外有人出動油壓剪,破壞鐵鍊。(圖/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提供)

▲場外有人出動油壓剪,破壞鐵鍊。(圖/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提供)

林為洲表示,「(他們)用工具我們也用工具,我們不傷人」。還有國民黨立委砲轟,「錄影存證!什麼人!怎麼可以這樣亂剪!」

▲▼國民黨立委霸佔立法院議場,杯葛監察院人事案。(圖/ETtoday直播)

▲國民黨立委霸佔立法院議場,杯葛監察院人事案。(圖/ETtoday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