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店員用腳踢浣熊!」網友控台北知名寵物咖啡館虐待 負責人回應了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指控台北一間寵物咖啡廳,店長欺負浣熊。(圖/翻攝李姓網友臉書)

▲一名網友指控台北一間寵物咖啡廳,店長欺負浣熊。(圖/翻攝李姓網友臉書)

台北知名咖啡館「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by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因店內有超萌浣熊小店長,搭上清新風格和自助洗衣服務小有名氣。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貼文檢舉,看到小浣熊被綁在桌腳,且因為調皮被店裡人員用腳踢,對此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湯姓負責人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僅表示:「已報警處理。」對截圖留言均不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指控欺負浣熊的咖啡店臉書所PO出來的浣熊照。(圖/翻攝自Facebook/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by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被指控欺負浣熊的咖啡店臉書專頁以浣熊小店長知名。(圖/翻攝自Facebook/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by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一名網友指控台北一間寵物咖啡廳,店長欺負浣熊。(圖/翻攝李姓網友臉書)

▲一名網友指控台北一間寵物咖啡廳,店長欺負浣熊。(圖/翻攝李姓網友臉書)

網友在臉書憤怒表示,店家用小浣熊為號召吸引客人,可是他親眼看到小浣熊被綁在桌腳,且因為調皮被店裡人員用腳踢,「店裡有人都這麼做了,更何況關起門來?」並附上疑似是湯姓負責人與其他人的臉書私訊、LINE聊天截圖,對話中可看到對方表示「跟浣熊打架,牠被我拿網球拍打很慘」、「拿網球拍打的時候我大概打了十幾下很兇打喔」等字句。

▲▼咖啡店家在臉書粉專貼出報案資料,將對網友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by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咖啡店家在臉書粉專貼出報案資料,將對網友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by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該篇貼文引起網友撻伐,許多網友紛紛前往臉書專頁留言指責。「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湯姓負責人接到記者詢問時,不斷強調:「我們的小動物很好,備受呵護。」他也說,2間店屬於不同老闆經營,但背後事情較為複雜不便細說,「現在已經以毀謗名譽方式報警處理,會請那位貼文網友到警察局說明釐清。」

湯姓負責人也說,該名網友貼出的LINE對話截圖是養浣熊群組內的對話內容,且為不實指控,「我現在正在找是誰,也會請他一起來說明釐清。」對其他網友留言均不回應,僅強調交由法律程序處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