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男嬰被丟入泳池「學生存」!媽一旁側錄歡呼「你可以的」...萬人譙爆

@mom.of.2.boyss

Oliver amazes me every week! I can’t believe he is barely 2 months in and is catching on so fast. He is a little fish. ##baby ##swim

♬ original sound - mom.of.2.boyss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27歲的媽媽梅爾(Krysta Meyer)育有2個小男孩,她近日把8個月大的兒子奧利弗(Oliver)被舉起丟入泳池的影片上傳到抖音,短短5天內就吸引了510萬次觀看,12多萬則留言。

根據《BuzzFeed News》報導,住在科羅拉多州斯普林斯(Springs)的梅爾21日把這則影片上傳,並寫下「奧利弗每個星期都讓我驚訝!我不敢相像不到2個月的時間他能像條小魚。」畫面中可見,女教練在岸上把奧利弗舉到胸口附近的高度後丟進泳池,再跳下去陪同,而奧利弗幾秒後自己就踢著腳仰漂在水面上。

▲▼8個月大兒被丟入泳池「學生存」媽嗨炫影 萬人看完譙爆。(圖/翻攝自抖音)

▲男嬰被丟入水中載浮載沉。(圖/翻攝自Tiktok/@mom.of.2.boyss)

網友看了這則影片,有的人以輕鬆的方式開玩笑回應,也有人很擔心奧利弗的安全。梅爾則表示,「收到許多人的關切,認為不該把孩子這樣往水裡丟,甚至有人對我做出死亡威脅,說我是個最壞的媽媽,我會害我的孩子造成創傷。」

梅爾指出,這不是大家所想的普通游泳課程,而是「嬰兒生存課程」。奧利弗參加的小鰭游泳教室(Little Fins)合夥人阿姆斯壯(Lauri Armstrong)表示,課程導師都受過特別培訓,「我們做任何活動時最大的前提就是安全,雖然看起來瘋狂,但我們在引導8個月大的孩子察覺他們身處的狀況,並找出從水中離開的方法」,「我們都會觀察孩子的情形,不會在他們做好準備前冒然行動。」

▲Little Fins專門訓練孩童水中生存技能。(影/翻攝自instagram/@littlefinsswimschool)

家長預防孩童童年溺水協會共同創辦人貝內特(Jenny Bennett)則說,「我看到影片時被嚇到了,孩子一開始掉入水中的位置不高,但是有些孩子是以倒頭栽的姿勢被丟進泳池,這並不合理還可能造成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