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追問「江啟臣怎沒邀你吃餐敘?」 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市議會備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日前提出兩岸新論述,引起部分大老反彈,黨主席江啟臣與秘書長李乾龍因此宴請歷任黨主席餐敘進行溝通。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24日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問新北市長侯友宜,「你為什麼沒被邀請?」侯友宜笑而不答,隨後表示,我不是大老。

李乾龍23日晚間於新北三重家中舉辦餐敘,宴請歷任黨主席溝通兩岸新論述,外界認為前總統馬英九與前主席連戰、吳敦義婉拒出席是因為不願為改革委員會的兩岸新論述背書,最後確實只有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出席。但馬辦事前說明,馬英九與江啟臣在22日會面時就已經談得差不多了,氣氛也相當愉快。

張志豪質詢時追問侯友宜身為藍營重要諸侯,為何沒有被黨中央邀請出席餐敘?侯友宜則尷尬的說,「我不是大老」。至於對國民黨兩岸新論述的看法,侯答詢表示,黨的事情他都很尊重,但是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權責不同。

侯友宜強調,對於黨內提出的論述都尊重,但對他來說目前最重要的事好好做市政,「來市議會就是要關心市政,關心黨務要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