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將淡化「九二共識」? 馬英九大笑「呵呵」:與江啟臣談得很好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6月24日,到台北法院出席三中案開庭,進場前談及近日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九二共識」的爭議,表示與江啟臣談得很好,且目前對「新兩岸共識」的方針還只在黨內草案階段,至於國民黨是否將淡化「九二共識」,馬英九爽朗回應「呵呵」。

▲馬英九北院出庭,回應九二共識。(圖/記者羅志華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三中案,回應國民黨是否會淡化九二共識,大笑「呵呵!」。(圖/記者羅志華攝)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於23日舉辦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壽宴,除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出席外,前任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皆有到場,但前總統、也是前主席的馬英九卻沒到,外界猜測是否因不滿江啟臣對「九二共識」的改革才缺席,李乾龍則做出澄清,指馬英九「眼睛不舒服」。

馬英九一早出庭三中案,到場時及在庭上也都戴著墨鏡,顯然眼睛真有些狀況,受訪時表示與江啟臣談得很好,對於國民黨的改革也予以勉勵,喊出「加油,加油!」,至於被問到國民黨是否將淡化「九二共識」,馬英九則當場大笑「呵呵!」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