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耕365/童聲應援接力各方響應 防疫新生活啟動志工力

▲▼善耕365邀請您一同響應用聲音應援防疫英雄線上音樂會。(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圖、文/善耕365

2020的上半年,全球都籠罩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各式音樂性團體被迫取消或暫緩演出,包含從未缺席的「來聽我唱! 善耕365公益音樂節」也停辦了。在此期間,無論是民眾個人、社福單位、學校組織…每一個願意配合防疫措施的人,都是防疫的英雄,因此《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音樂計劃的孩子們舉辦了線上接力音樂會:#用聲音應援防疫英雄#asongforourheroes,除了歌聲應援,孩子們也特別錄製打氣影片,希望能給一路上努力的防疫英雄們支持與鼓勵。

線上接力音樂會由音樂計劃種子學校們領軍,從南投永昌國小暨富山分校大山腳合唱團開跑,其他學校一一接棒:屏東東港海事謳馨合唱團、豐中雅韻合唱團、台東長濱國中加走灣少年合唱團、南投南豐國小璞拉蕾合唱團、台東三間國小三間娃嗚合唱團,最後壓軸則是善耕365音樂計劃首個成立的合唱團:台東公東高工質平合唱團獻唱;接棒過程中很感謝陸續響應活動的各音樂性團體:台北市松韻合唱團、屏東室內合唱團、嘉義女聲合唱團、新竹龍山國小合唱團、屏東東港海事管樂社、直締友聲室內合唱團、亞特愛樂合唱團、微行星男聲合唱團,相信一定還有其他團體會加入響應,讓應援能量接續下去,藉著音樂散播正面力量,療癒每個人的心。

【用聲音應援防疫英雄】 精彩大合集!
【用聲音應援防疫英雄】全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開防疫新生活! 善耕356多樣性志工活動供你挑!

國內平安走過 4 個潛伏期,防疫措施放寬後的現在,雖然疫情還沒完全消退,但因為台灣防疫的好成績,讓我們可以放心走向接下來嶄新的生活,而大家在家儲備許多的體力及能量,就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志工防疫新生活「盡情消耗」吧!從揮灑汗水的運動類志工、協助毛小孩的活動志工,到與小朋友、長者互動的關懷志工服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通通找得到!展開志工防疫新生活運動時,別忘了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落實勤洗手及安全社交距離,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別人。

◆立即投入愛心行列,詳情請洽《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