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店內傳巨響…牆壁裂縫噴出「肉色腫瘤」原po嚇傻 網驚:不會動吧?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半夜睡覺時,突然聽到自營的桌遊店內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響,嚇得他趕緊跑出去看,結果竟看到木質牆壁的破洞處冒出神秘的「肉色」物,形狀就像是腫瘤或是異形,而原po也將照片放上推特直呼像是「地獄」,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一名來自日本沖繩的網友日前在推特po出幾張「肉色」不明物體的照片,並表示他半夜睡覺時,突然聽到自營的桌遊店內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響,嚇得他趕緊跑出去看,結果竟看到木質牆壁的破洞處冒出神秘的「肉色」物,形狀就像是腫瘤或是異形,景象就像是地獄一樣。

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就像是漫畫才會登場的人物,「這就是鐵雄(動畫阿基拉中的角色)啊!」或認為這個景象真的超驚悚,「這好像是身體的內臟」、「應該不會動了吧」、「是活的嗎?」就連原po都說,這就像來自宇宙的不明物體。

結果答案揭曉,原來是原po白天時用「PU發泡填縫劑」填補牆壁裂縫,因為沒拿捏好用量,全部都擠進去後,這些發泡劑就開始膨脹將牆壁擠破冒出。後來原po也將這些「異形」切割下來,當作店內的裝飾品。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