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高速擦撞」重機!騎士360度慘摔…他傻眼:就這樣走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屏鵝公路楓港段時,遭一輛轎車從後方擦撞,當場360度慘摔。豈料,該輛轎車肇事後直接逃逸,而整段過程都被後方的重機騎士錄下。

行車紀錄器顯示,銀色轎車本開在內側車道,突然加速跨越分隔線、切到外側,從右側撞上旁邊的重機,導致騎士人向左傾斜摔倒,當場360度重摔,而重機也向右側倒地滑行。

▲▼轎車「高速擦撞」重機!騎士360度慘摔…他傻眼:就這樣走了?(圖/翻攝重機車友社團)

▲▼轎車撞上重機後,直接逃逸。(圖/翻攝重機車友社團)

▲▼轎車「高速擦撞」重機!騎士360度慘摔…他傻眼:就這樣走了?(圖/翻攝重機車友社團)

警方證實,此案確實為肇事逃逸,目前已根據畫面中的車牌追查,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影片被網友轉至臉書社團後,網友紛紛傻眼直呼「這根本故意的吧」、「太扯了」、「無言,這樣也能開歪撞人」、「騎士身手嬌健,要是我應該爬不起來」。

►夏日玩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