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妳要一起?」跑趴嗨完被揪3P…她淚訴遭侵犯!結果很意外

▲Party,派對,演唱會。(圖/翻攝PEXELS)

▲女子晴晴(化名)控訴自己先前參加音樂祭後,因醉倒慘遭同事男友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女子晴晴(化名)控訴,先前與同事一起參加音樂祭飲酒狂歡,結束後至顏姓女同事家休憩時,竟遭顏女的江姓男友伸出狼爪猥褻,她隔日酒醒後驚覺身體有異,趕緊前去醫院驗傷並提告。不過法院審理時認為,江男雖有撫摸及親吻的舉動,但沒有證據可證實猥褻,審結判江男無罪。

晴晴主張,2018年4月7日下午與一群同事前去桃園參加音樂祭,活動結束後她因行李及鑰匙放在他人家,遂先行與顏女及其江姓男友返回顏女家休息,未料,江男竟趁女友在浴室洗澡時,趁她無法抗拒之際,做出撫摸、親吻等行為,甚至還以手侵入她下體!晴晴隔日酒醒後查覺身體有異,前往醫院驗傷採證並報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酒店,派對,喝酒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晴晴(化名)控訴,自己跑趴喝醉後遭同事的男友猥褻並邀約3P。(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地院審理時,江男坦承有在女友家的和室內與晴晴親吻、擁抱,但堅持否認有乘機猥褻,他再稱,當時他拿飲料要給晴晴喝,沒想到進門後女生就主動靠過來親嘴,他見晴晴如此大方便詢問,「等會我和女友要打砲,你要不要一起?」,晴晴點頭後,才牽著她走進浴室詢問正在洗澡的顏女意願,最後因顏女嚇傻而作罷。

江男強調,事後什麼事也沒發生,但因擔心晴晴會在公司內提及他曾邀約3P的事,進而影響女友工作,所以隔天才會傳訊向晴晴道歉;另女友知情後有斥責他,他事後才知原來女友也有替他向晴晴道歉。

法庭上晴晴拿出相關證據,只見案發後不只江男傳訊「姐妳還好嗎?我是顏女的男朋友」關心她,顏女也不斷傳送,「很後悔只是單純的跑趴卻讓妳有不舒服的感覺」、「他真的真的一直好懊悔」、「這對不起除了我自己的也代表我男朋友」等訊息替男友道歉;且從刑事局送鑑定的結果也可發現,晴晴右罩杯內層處有驗出男性DNA,可見她指控遭撫摸親吻胸部一事,可以採信。

但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江男雖有撫摸及親吻晴晴胸部的舉動,但除此之外已沒有其他證據可證實他有乘機猥褻的犯行,就算有道歉訊息,也無從得知道歉的實體內容為何,審結判江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見19歲女兒在泡澡…入浴「幫搓背」趁機下探亂摸!狼父瞎扯:處女檢查

睡醒裸體開視訊…男友爆氣:妳跟誰上摩鐵?  她說被下藥撿屍慘遭法官打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