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擊瞬間曝光!小港翁清晨騎車送鴨肉…遭酒駕男撞飛「斷腿慘掛坐墊」

記者黃子倩、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與飛機路口2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恐怖車禍,當時64歲的老翁騎乘機車經過路口,準備載著鴨肉前往市場送貨,不料卻遭到另輛自小客車猛力撞上,老翁當場彈飛倒地,腳還斷了一隻掛在機車坐墊上,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

▲▼驚悚撞擊瞬間曝光!高雄小港翁清晨騎車送鴨肉…遭酒駕男撞飛「斷腿掛在坐墊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撞擊瞬間現場揚起陣陣煙霧,老翁整個人彈飛約1公尺高。(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清晨5點多的路口車流熙來攘往,老翁騎著機車經過,不料下一秒卻遭另部自小客當場撞飛,整個人彈飛約1公尺高,接著重重摔落地面,腿部還因強大的撞擊力道斷肢,掛在機車坐墊處,場面相當驚悚;而肇事的自小客在撞人後還往前滑行了數公尺才停下。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自小客駕駛酒測值達0.26,明顯已經違規,但目前確切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另一方面,遭撞斷肢的老翁現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警方發現自小客駕駛酒測值達0.26,明顯超標違規。(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驚悚撞擊瞬間曝光!高雄小港翁清晨騎車送鴨肉…遭酒駕男撞飛「斷腿掛在坐墊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小港貨車司機酒駕撞老翁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