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尬看電子花車」台語LIVE秀 高中妹配吃冬筍餅:根本悲劇主角

▲▼ 畢業典禮電子花車(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電子花車變成頒獎台!(圖/當事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來記錄一下荒唐的畢業典禮!」一名女高中生苦訴,期待的畢業典禮真的永生難忘,校方請來電子花車,卻沒有表演跟影片,頒獎還用台語進行,連餐盒都用餅乾敷衍代替,整個過程讓她哭笑不得,「有人比我們爛的嗎?」

一名高雄女網友在《Dcard》分享超悲情的高中畢業典禮,8件奇葩實況,讓她直批「沒有比這還爛的畢典了吧?」首先是,明明廣場上擠滿一票畢業生,「後面還有人在打球」;接著拿到午餐精緻餐盒,更是讓她臉發綠,「誰會覺得冬筍餅跟精美餐盒劃上等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點,電子花車成了頒獎台,原PO狠虧,「又不是畢業辦桌,電子花車到底是什麼概念?」第4點,校方沒有策劃表演,也無感人的影片,連最基本的胸花都完全沒準備。

第5點,明明室外熱炸,有些同學只能席地而坐,氣得原PO抱怨,「超爛坐一長排,根本沒有聚在一起的感覺,而且地板又超熱整個屁股都是汗到底想怎樣?」第6點,畢業生想坐椅子,結束後,還要自己搬回去。

▲▼ 畢業典禮電子花車(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畢業典禮電子花車(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想坐椅子,可得自己搬!

第7點,原PO錯愕表示,整個過程毫無氛圍,而且全程台語進行,「還講得零零落落聽攏嘸!」來到重頭戲,本該是感人的畢業歌橋段,原PO回到座位才發現已播完一半,「抬起頭找找上面領唱的人在哪」,無奈螢幕、舞台根本空蕩蕩,「想哭根本哭不出來,想笑卻又覺得自己就是悲劇的主角,有人比我們爛的嗎?」

悲慘的經歷,底下網友只能幫QQ,「學生真的好可憐,學校感覺很不用心」、「從校慶就看的出來學校的審美觀與眾不同,他們可能想辦一系列的,從喪事到喜宴都辦一次」、「還在那邊扯說SARS那年疫情嚴重也沒有,我們20分鐘可以買到,分給一半學生的胸花,真的不用在那邊找理由」、「太扯了吧,當流水席在辦」、「台上缺一根鋼管」、「如果主辦訂這個電子花車是為了在上面跳鋼管,那我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