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王」第11天 首間民間連署服務站成立

▲「罷王」第11天,首間民間連署服務站成立。(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罷王」第11天,首間民間連署服務站成立。(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發動「罷王」第11天,罷免王浩宇粉專18日Po出「首間民間連署服務站成立」訊息,感謝民眾的支持,願意擔任志工並無償提供站點服務罷友們,相信有民眾的支持,其他連署服務站地點也會陸續增加,讓罷王的力量與日俱增。

罷免王浩宇粉專表示,首間民間連署服務站位於中壢區復華六街55號(內壢國中東側門對面),服務時間:上班日的09:00-18:00,可現場簽連署書及收取郵寄的連署書,請參加連署民眾記得要用黑筆,不然可能會無效,只要年滿20歲戶籍在中壢的市民都可以連署。

針對罷免王浩宇粉專Po出「首間民間連署服務站成立」訊息,罷王粉們紛紛留言「中壢人加油啊!不要給高雄人看沒有?」、「中壢也可以是民主聖地~」、「罷!謝謝提供場地的大德,我們沒國家隊支持,中壢人罷起來」、「我們不需要國家隊,我們有台灣隊」、「開張大吉~罷王成功!中壢加油」、「建議多增加一天假日收件」…

罷免王浩宇粉專也指出,罷王總部地點目前已經積極在找尋中,在總部成立前,現規劃至少需有4處的志工連署服務站,希望該些區域位於:中壢前站市區、中原商圈、內壢地區、龍岡地區等區域,不論是一樓店家或是一樓住戶,希望有罷友能無償提供相關場域,供市民來索取及填寫第一階段、第二階段連署書。

・隨手拍都是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