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腿要保好」議員張志豪看到留言嚇壞提告 網友無奈被逮:打錯字啦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進黨議員張志豪16日議會質詢時,痛批新北市府未掌握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行程,網友在其臉書砲轟說,「你的大腿要保好」、「假鬼假怪」張志豪認為是人身攻擊,截圖蒐證向新北市刑大報案並提告恐嚇,警方18日找到留言的張姓男子,他無辜表示,「其實是打錯字啦…」

▲▼張志豪蒐證提告。(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張志豪認為遭到威脅,截圖蒐證提告。(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據了解,張志豪曾擔任民進黨發言人、蔡英文隨行秘書,目前擔任新北市議員,16日質詢市府後,其臉書專頁遭網友留言攻擊,張志豪稍早發表簡短聲明,「本於職責問政,監督市政,從昨天開始頻遭不明人士言語恐嚇,令人失望且遺憾。」並蒐證報案。

▲▼網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張姓網友(紅圈處)表示,留言打錯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找到在安全帽店工作的30歲張姓男子,他解釋,留言「你的大腿要保好」其實是錯字,他只是要說「你的大腿要『抱』好」沒有威脅或恐嚇的犯意,警方依法偵辦。

▲▼網友留言。(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