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小三激戰人夫944次...3天就來一發!元配崩潰怒告 大法官釋憲後刑責全免

▲▼外遇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花花與人夫發生944次性行為。(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林昱萱/桃園報導

一名女子「花花」(化名)從2011年開始,就與人夫「阿傑」(化名)發展出婚外情,兩人在短短6年間發生944次性行為,但由於日前大法官釋憲,宣告通姦違憲,也因此花花不用負刑事責任,法官因此改諭知免訴。

判決指出,花花明知阿傑已婚,卻仍是在2011年到2017年這6年間,以平均3天一次頻率,與對方共發生944次性行為,而阿傑的元配知道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對此,花花原本涉犯刑法第239條罪嫌,但司法院於109年5月29日以釋字第791號解釋:刑法第239條規定:「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對憲法第22條所保障性自主權之限制,與憲法第23條比例原則不符,應自本解釋公布之日起失其效力。

對此,法院將原判決撤銷,改諭知免訴之判決,並不經言詞辯論為之。不過,雖然花花在不用負擔刑事責任,但民事官司也是難逃,若是阿傑的元配提起民事求償,花花仍是得負起賠償責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少龍「仙女班」誓詞曝光!完全臣服+終生獻身 20歲妹穿宮女制服跪地:至上道主

教主少龍「神功盡失」!認「硬不起來」狼狽坐輪椅上囚車 仙女淚訴:被迫喇舌

影/中600萬頭獎卻遺失...她急報案:我弄丟彩券!結局驚天逆轉 連警察都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