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秘書晉升「北韓武則天」!金與正越級金正恩 軍事體系也能動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近日因脫北者傳單問題,不斷槓上南韓,不但大動作單方面關閉位於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事處,今(16)日更是直接炸毀聯辦,雙方關係再度陷入緊繃。自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又再度出現後,胞妹金與正瞬間就像是成為北韓的第二個領導人一樣,不但以個人之名向南韓嗆聲,甚至還下令關閉兩韓聯辦,讓外界不禁懷疑,金正恩是否真的身體狀況不理想,因此試圖培養親妹成為接班人。

▲▼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化身貼身小秘書,跟在金正恩身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與正如今地位不可同日而語,已不再是哥哥身旁的小秘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暴戾成性,即便日前傳出病危說後曾親自現身闢謠,但自此之後金與正彷彿就成了北韓的第二個領導人,從以往在哥哥身旁跟前跟後的小秘書,搖身一變成為能夠跨越哥哥金正恩直接對南韓嗆聲,甚至對內下達命令的接班人。

事實上,金與正已開始接觸軍事體系,北韓日前曾以金與正之名威脅南韓「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13日曾因脫北者傳單事件對南韓放話,「會讓南朝鮮(南韓)看到毫無用處的北韓共同聯絡辦事處完全消失。」沒想到如今真的實現,更顯示了金與正北韓的地位。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