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馬尾妹」遭當性奴12小時 台北男大白天強拉搭捷運關家中逼全裸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警方在簡男住處救出一絲不掛的被害人,將其送醫驗傷。(示意圖/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在路上被一名22歲的女子小花(化名)美貌吸引,上前搭訕了幾句發現有機可趁,竟起了色心,強拉對方搭捷運,囚禁於回家中,把她當性奴長達12小時。他落網後還大言不慚辯稱,雙方是你情我願發生關係,立刻被警方拿出監視器打臉。

《自由時報》報導,這起誇張案件發生在5月底,小花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當時是要回家。簡男(65歲)光天化日下看到綁著馬尾的小花,上前和她聊了幾句,總得到「不知道」或「沒有」的回覆,因此直覺對方精神狀況有異。

未料,簡男竟起了色心,逼小花搭捷運、強拉回家性侵,逞慾後還不准她穿衣服,之後又再度霸王硬上弓。由於小花的家屬找不到人,心急如焚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到簡男當街強拉小花,立刻到簡的住處,在客廳救出一絲不掛的被害人,將其送醫驗傷。簡落網後還辯稱,是小花自願和她回家,兩人情投意合發生關係,但立刻被監視器畫面打臉,才改口只有親吻和撫摸對方,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