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撞見「爸媽在行房」!她開啟14年性奴地獄 獸父還逼「在弟弟前面做」

▲▼性侵示意圖。(圖/123RF)

▲性侵示意圖。(圖/123RF)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女童從3歲開始,長達14年的時間遭受親生爸爸的性侵,期間她的媽媽跟奶奶不僅沒有出手幫助,更反過來指責她;這起荒唐的事件在近日爆發,而該名爸爸在法庭上接受審問時,竟然還以「服用降血壓藥試圖降低自己性慾」的誇張理由,試圖讓自己脫罪。

綜合韓媒報導,受害女童在3歲時意外撞見爸媽行房,沒想到這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她的爸爸從那次之後,對她進行長達14年的時間的性侵行為,除了做出侵犯的動作,喪心病狂的爸爸還要求兒子觀看性侵過程,甚至強行要兒子對女兒做出一樣的行為。

報導中指出,女童因為缺乏其他成年人的保護,獨自忍受了十幾年的性侵,但最令人傻眼的是,她曾經向自己的媽媽跟奶奶求救,卻反過來被責怪、辱罵。事件爆發後進入法庭審判,該名獸父在一審時因為沒有盡到養育責任、只顧解決私人性方面的慾望,被判處17年監禁、10年求職限制,以及強制戴上電子腳鐐20年的時間。

但該名爸爸卻認為,一審的判刑太重,帶電子腳鐐的要求十分不合理,並且提出了上訴;法院在二審中指出,嫌犯不顧受害者的痛苦,還用「服用高血壓藥抑制性衝動」等荒唐了理由試圖脫罪,最後仍維持一審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