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第一次喝手搖飲!「友人媽請這杯」不是珍奶 他一咬驚呆:從此死忠粉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比起珍珠奶茶,原PO更喜歡椰果奶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通常講到台灣的代表性飲料,當然就屬「珍珠奶茶」莫屬。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椰果奶茶vs.珍珠奶茶,哪個才是你的愛?」說他第一次喝手搖飲就是椰果奶茶,當時雖然被甜膩的奶茶嚇了一跳,但發現椰果驚為天人的好吃,「長大之後,雖然偶爾也會喝珍奶,但還是覺得椰果奶茶最對味。」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人生第一次喝手搖飲,大約是小學四年級,是朋友媽媽請的「正常甜、微冰」椰果奶茶,因為從小就幾乎沒吃過甜食,當時還被超級甜膩的奶茶嚇了一跳,「不過一吃到椰果……發現椰果驚為天人的好吃!1秒被擄獲!!!」之後還時不時盧媽媽帶他去買椰果奶茶解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長大之後他偶爾也會喝珍珠奶茶,但還是覺得椰果奶茶最對味,「珍珠嚼起來的感覺跟椰果完全不能比(對我而言啦」,所以就想知道,有沒有人跟他一樣是椰果奶茶的死忠粉,「大家是椰果奶茶派還是珍珠奶茶派呢?」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留言熱論,「珍奶派~椰果的味道我反而不愛XD」、「推薦你芋圓奶茶,喝過後我就不喝珍奶了」、「椰果奶茶派+1,我人生第一杯也是椰果奶茶」、「都喜歡耶!仙草奶茶也喜歡」、「粉條奶茶,但現在好像沒什麼店有賣粉條了 QQ」、「小芋圓最高,但有夠難買。」

結果不少人紛紛歪樓,「吃椰果會一直想這到底什麼做的,會分心」、「一直想是怎麼做的+1」、「以前都以為椰果是花枝切丁。」就有網友給解答,「椰果是木質醋酸菌種發酵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