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被嗆三字經」…他凌晨堵到角頭下計程車開槍快閃 下場出爐

▲▼台北法院外觀。(圖/記者羅志華攝)

▲梁男稱不滿陳姓角頭嗆爸媽三字經開槍,一審被判1年10個月。(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梁姓男子疑似不滿爸媽遭陳姓角頭「問候」三字經,氣得於2019年9月間,到台北文山區角頭家附近堵人,一見對方下計程車,就上前朝大腿開槍後逃逸,之後在律師陪同下投案,北檢依殺人未遂起訴,台北法院於6月15日,判梁男1年10月徒刑、併科罰金8萬元。

梁男於2019年9月15日凌晨,埋伏在文山區陳姓角頭家附近,一見對方下計程車就上前開槍,陳姓角頭大腿中彈大聲呼救,同行友人緊急報警,而梁男則騎車逃逸。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查出梁男於逃逸期間,一度轉乘計程車企圖混淆蹤跡,直到開槍1小時後,才在律師陪同下投案,並繳出改造手槍、6發子彈;梁男到案時,稱不滿陳男於2019年5月間,在酒店以三字經問候父母,他氣不過才行兇。

但警方查出梁男、陳姓角頭皆為幫派份子,雙方人馬曾於2019年5月間,在台北東區酒店爆發衝突、事後更多次聚眾鬥毆,懷疑梁男並未說出開槍的真正動機,檢方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梁男。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遭演藝圈封殺後消失…夏禕收學校百萬「招生數0」遭解約索賠 下場曝光

韓籍藝人來台遭詐…女友含淚依「指定姿勢叫聲」拍片 假經紀人這下慘了

前職棒球賣額溫槍「收1800萬」 交不出貨挨告詐欺...嘆:我們也是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