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解脫!32歲女剛辦完離婚…仍逃不過前夫「血腥屠殺」慘死

▲▼命案發生地。(圖/翻攝自微博)

▲命案發生地。(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內江市東興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大廳內15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6歲男子日前與32歲妻子約定離婚,今日上午辦完離婚手續時,突然掏出事前準備好的刀,瘋捅前妻,導致對方當場臥倒血泊。死者雖然經過及時搶救,仍回天乏術。

附近一名男性民眾透露,事發時間大約在早上9時左右,2人到位於興盛路的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相關手續,「好像說手續已經拿到手了,男的想不過,動了手。」另一位民眾回憶稱,男子行兇後逃到不遠的西林大橋,站在欄杆上試圖跳橋輕生,後被救起並被警方抓獲。

對此,東興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表示,一切以警方調查結果為準。

當天中午時分,內江市公安局東興區分局發布通報,6月15日9時許,內江市公安局東興區分局西林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東興區興盛路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

經初查,犯罪嫌疑人唐某(男,36歲,東興區人)與李某(女,32歲,東興區人)是夫妻關係,2人在辦理離婚手續時,唐男持刀將李女殺傷,導致李女經120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東興公安分局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戴口罩更要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