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男站騎樓等朋友...下秒遭撞飛亡! 肇事男下車冷看10秒逃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林姓市民,14日清晨在大連路上騎樓等朋友,被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撞及,林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張肇事後還在停場停留10秒鐘後,駕駛保險桿已嚴重毀損的車輛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屏東市大連路14日清晨發生林姓市民自小客車撞及死亡案,旁邊的這輛自小客車被波及            。(圖/民眾提供)

▲屏東市大連路14日清晨發生林姓市民自小客車撞及死亡案,旁邊的這輛自小客車保險桿也被撞壞。(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屏東市大連路14日清晨發生林姓市民自小客車撞及死亡案,旁邊的這輛自小客車被波及            。(圖/民眾提供)

▲大連路車禍。

警方表示,住在屏東市大連路的60歲林姓市民,今天清晨5時40分左右,找同住附近的朋友下樓騎樓散步聊天,遭27歲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經過,突衝上騎樓,撞及林男及旁邊一輛自小客車、一輛自小貨車和一輛機車,由於衝擊力很大,住戶的鐵門也被撞歪,林某因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60分鐘後宣告不治。

案發後,肇事的張姓男子案發後曾一度下車查看10多秒鐘,隨後駕駛保險桿已嚴重落的自小客車逃逸。警方獲報,根據監視器循線查出車主身分,到他租屋處找人,惟沒有找到。

據悉,涉嫌肇事的張姓男子,籍設里港鄉,租屋在屏東市,其肇事逃逸,警方懷疑其可能酒後,或其他原因肇事,致不敢報案留在現場,惟真正肇事原因,要等他到案,才能釐清,依法究辦。

►「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斯」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