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水男高中生「手持水果刀」!國小女童遭砍濺血 急送醫救治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就讀國小的10歲女童11日上午驚傳遭人砍傷,警方初步了解,行兇的為一名16歲男高中生,當時兇嫌手持水果刀,朝著女童背部砍下,造成一處長約4公分的刀傷,當場血流如注,而混亂中男高中生手部也受傷,目前2人均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目前發現異狀、並報警處理的校方老師正在進行筆錄,全案正進一步深入釐清中。

▲▼新北市淡水校園內男高中生持刀砍傷國小女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淡水校園內男高中生持刀砍傷國小女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初步了解,該學校設有高中部、國中部,且有附設小學,11日上午上課時段,老師發現該男高中生持刀砍傷國小部女童,嚇得急忙報警,由於雙方互不相識,男高中生行兇動機為何,仍需調查釐清。

►國小女童排隊量體溫…淡江男高中生「揮刀猛砍」後自殘!校方回應了

►揮刀砍傷國小女童!男高中生左手濺血已縫合 院方:他情緒不太穩定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男高中生抽出水果刀朝著國小女童背部砍下。(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淡水男高中生砍傷國小女童,兇刀。(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