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山磺港漁港「小客車衝入海裡」!駕駛送醫後不治

記者郭世賢、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8日下午3時34分許發生一起連人帶車落海事件!一名年約70歲的男駕駛開著自小客車時,因不明原因開到海裡,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救援,先將車子打撈上岸,再救出這名男子,然而,男子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發生原因及情形,仍有待釐清。

▲金山磺港漁港有小客車落海,駕駛命危急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磺港漁港有小客車落海,駕駛送醫後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表示,目前已請家屬到現場指認,而家屬表示,男子罹有肺腺癌末期,另外勘驗現場後,確認地面無任何煞車痕跡,不知是否為自殺案件,將繼續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金山磺港漁港有小客車落海,駕駛命危急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畏服務處遭蛋洗+撒冥紙!王浩宇轉發「杏仁哥被逮新聞」:Errr...

許崑源墜樓亡…網瘋傳「緊急公告」:小弟怪罪罷韓!Wecare暫關3天

韓國瑜被罷免…高市工務局長「一封信」嘆:想不到以這麼奇妙方式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