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佳里獅子會捐贈專用救災指揮車 黃偉哲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牌及獎座

▲台南市佳里獅子會捐贈專用救災指揮車,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牌及獎座表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佳里獅子會捐贈專用救災指揮車。(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於6日下午4時46分,在國立北門高級中學之中正堂舉行佳里獅子會捐贈消防局ICS專用救災指揮車1輛儀式暨佳里及南鳳獅子會新舊任會長交接聯合授證, ICS專用救災指揮車1輛,由佳里獅子會現任會長王國賢先生代表捐贈,並由市長黃偉哲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牌及獎座,以感謝善行義舉。

▲台南市佳里獅子會捐贈專用救災指揮車,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牌及獎座表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佳里獅子會捐贈專用救災指揮車,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牌及獎座表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佳里獅子會成立於1982年6月4日,會員人數共35人,佳里獅子會平時愛心不落人後,奉獻社會不遺餘力外,得知消防局第三大隊位處於佳里區六順路,服務範圍涵括佳里區、西港區、七股區、學甲區、北門區、將軍區及支援他區各項消防救災指揮勤務等,因幅員遼闊缺乏ICS專用救災指揮車執行指揮勤務使用,便慷慨捐贈ICS專用救災指揮車1輛及救災用空拍機1台,合計價值新台幣約215萬元,其車配備有LED爆閃警示燈、100瓦警報器、無線電、行車紀錄器及6槽無線電充電槽等裝備,配置於消防局第三大隊,可進行各種災害指揮搶救、災情查勘回報、狹小巷道搶救等功用,此義舉不但充實台南市消防救災指揮車輛,更強化災害指揮搶救之效能,更是社會標竿、義行典範。

 ▲台南市佳里獅子會捐贈專用救災指揮車,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獎牌及獎座表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市長黃偉哲表示,佳里獅子會平時就致力社會公益與藝文活動、襄助各社福機構、弱勢團體以及困苦民眾不遺餘力,與大北門區居民和社會大眾形成良好的互動,也希望藉今日之善行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團體和人士之公益善舉、大愛精神,戮力弘揚社會光明面。

・一滴4效:極淡斑、超透亮、好保濕、更Q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