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離奇路倒」分局長盯上每天酒測 警酒駕肇逃裝傻回來:車怎在這?

▲▼車禍。(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該員肇逃後又搭乘計程車回來,渾身酒氣想開走車子。(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48歲資深員警酒後開車撞上計程車,還肇事逃逸,事後要回來開車,還一度裝傻表示,不知道為何車子會在現場,但隨後被監視器畫面戳破謊言。而該員其實6年前就曾發生「離奇路倒」,遭分局長盯上,每天上班前都被要求酒測,未料如今再度出包,讓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震怒。

據了解,該員2日凌晨休假,在東區和朋友喝酒聊天,未料身為人民保母竟知法犯法酒駕,在北區成功路、西華南街口撞上一輛計程車,導致車內女乘客受傷,小黃司機則無大礙。而該員則肇事逃逸。

《自由時報》報導,該員隨後又搭乘計程車回來,渾身酒氣想開走車子,但他指車子登記在自己名字,不曉得為何會出現在這裡,並無酒駕。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戳謊,因該員離開時和回來時穿同一套衣服,經酒測,酒測值達0.46毫克,被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嫌移送,且記一大過調離現職。

據悉,該員6年前曾渾身酒氣離奇倒在一輛機車旁,當時他強調絕無酒後騎車,只好剛好跌倒在地,雖被懷疑酒駕,但並無證據。之後,他的長官被分局長要求,每天在他上班前都要進行酒測,果然某天發現他上班前喝酒,因此調到現在的分局,沒想到如今酒駕釀禍。

對此,周幼偉表示深感痛心與遺憾,員警只要酒駕一律從嚴究責,並調整服務地區、記一大過,單位主管也調整非主管職務,並記過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