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撞人還開嗆「你不爽喔」!外送員回一句遭黑衣人暴打 一拳KO打趴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29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互毆事件,一名foodpanda外送員騎車送餐時,差一點被一名黑衣騎士倒退撞到,雙方在馬路上一陣口角後爆發衝突,甚至有人的褲子還被當眾拉了下來,附近居民見狀趕緊幫忙勸架、協助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黑衣騎士已經離開,外送員選擇不提告。

畫面中可以看見外送員與黑衣男扭打在一起,下一秒黑衣男的褲子一度被他扯掉,接著雙方紛紛擺出了專業拳擊姿勢,黑衣男閃過他一個勾拳後,馬上還予一個勾拳往他臉部打去,儘管他頭上帶著全罩式安全帽,仍被黑衣男打到趴在地上,旁邊居民見狀趕緊衝上前勸架。

▲▼差點撞人還開嗆「你不爽喔」!外送員回一句慘遭暴打 一拳KO打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外送員被黑衣男勾拳打中臉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事件發生在新竹縣湖口鄉,外送員表示,他29日下午騎車在附近工作,因為黑衣男突然倒車出來,嚇得他趕緊閃避繞過去,中間看了對方一眼,對方就開嗆說「怎樣」、「你不爽喔」,他聽了就回答「先生你倒車不用看後面喔」、「難道我要很爽嗎,差點發生車禍唉」,黑衣男就衝上來動手了。

湖口警方表示,他們接獲民眾報案趕到時,黑衣男子已經離開現場,僅外送員留在現場等待,經告知相關的權利後,外送員說沒有受傷,選擇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