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停等紅燈遇死劫!台中24歲女騎士遭「聯結車撞輾」 卡輪下慘死

▲▼停等紅燈遇死劫!台中24歲女騎士遭「聯結車撞輾」 卡輪下慘死。(圖/民眾提供)

▲女騎士遭聯結車輾過,卡輪下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處路口29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王姓男子(56歲)駕駛聯結車行經事故路口,但卻因不明原因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呂姓女騎士(24歲),前輪還當場將呂女輾過,待警消趕抵現場時,呂女已經氣絕,明顯死亡。目前肇事的王男遭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全案正進一步深入釐清中。

警消指出,29日上午9時19分接獲通報,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一處路口發生車禍,立即派遣救災救護車共3輛、7人到場。警消趕抵時,發現現場為聯結車與機車車禍,其中24歲的呂女被壓在聯結車輪下,已經明顯死亡,後續現場交由警方處理。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停等紅燈遇死劫!台中24歲女騎士遭「聯結車撞輾」 卡輪下慘死。(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