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抓到間諜鴿腳環有密碼 巴基斯坦男:是我手機號碼

▲「間諜鴿」目前被關在印度Hira Nagar警察局裡。(圖/印度ANI通訊社)

「間諜鴿」目前被關在印度Hira Nagar警察局裡。(圖/印度ANI通訊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周三(27日)報導,印度控制的喀什米爾區內一名居民周一在靠近巴基斯坦附近地方抓到一隻鴿子,隨後交給印度警方。警方發現這隻鴿子的腳上繫著一個印有「密碼」的腳環,懷疑這是一隻「間諜鴿」,並試圖破解「密碼」。

然而沒過兩天,「間諜疑案」發生戲劇性反轉。

巴基斯坦《黎明報》周三報導,住在印巴邊界附近的巴國男子哈比布拉(Habibullah),出面自稱是這隻鴿子的主人。他養了十幾隻鴿子,日前為慶祝伊斯蘭教開齋節而放飛鴿子,鴿子腳環上的「密彎」號其實是他的手機號碼。

哈比布拉告訴媒體說,鴿子是「和平的象徵」,印度方面應該「避免傷害無辜的鳥類」。他同時向印度總理莫迪喊話,請求儘快把鴿子還給也。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