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美國! 陸商務部延長四國聚苯硫醚反傾銷調查

▲▼中國商務部今年將積極推動10個自貿區談判。(圖/CFP)

▲中美貿易摩擦持續。(圖/CFP)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面對美國揚言反制「港版國安法」,就新冠肺炎疫情追責,中國大陸商務部29日發布公告稱,決定對原產於日本、美國、韓國和馬來西亞的進口聚苯硫醚進行反傾銷調查的期限,再繼續延長6個月,至2020年11月30日止。

商務部表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的規定,2019年5月30日,商務部發布2019年第23號公告,決定對原產於日本、美國、韓國和馬來西亞的進口聚苯硫醚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

但鑑於「本案情況復雜」,商務部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商務部決定將本案的調查期限延長6個月,即截止日期為2020年11月30日。

據了解,聚苯硫醚是一種高性能熱塑性樹脂及其組合物,可用於纖維紡絲、制膜、塗料、注塑、擠塑、合金等;產品廣泛應用在紡織、汽車、電子電器、機械、石油、化工、航天航空等領域。

接受調查期間,任何利害關係方應向中方說明出口或進口本案被調查產品的數量及金額、生產和銷售同類產品的數量及金額以及關聯情況等說明材料,以釐清是否有傾銷行為,或要求追溯產業損害,更有可能因此加徵反傾銷稅率。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