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揪「兩位媽媽」自拍 77歲連方瑀現身驚呆網友

蔡依珊揪「兩位媽媽」自拍,77歲連方瑀的狀態曝光了。(翻攝自蔡依珊IG)

圖文/鏡週刊

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2006年嫁給連勝文,氣質甜美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1歲。近日她在IG上驚喜曝光和「兩位媽媽」的合照,引起網友驚呼大讚:「三位絕美夫人」!

蔡依珊揪婆婆連方瑀和媽媽蔡陳娟娟自拍,77歲的連方瑀看起來氣色非常好。(翻攝自蔡依珊IG)

蔡依珊25日在IG上曝光4張和兩位媽媽(婆婆連方瑀和媽媽蔡陳娟娟)的自拍照,並寫下「倒數自拍初體驗。」畫面中3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笑,77歲的連方瑀看起來氣色非常好,和媳婦和親家母感情相當融洽。

  1. 蔡依珊揪「兩位媽媽」倒數自拍初體驗,網友驚呼大讚:「三位絕美夫人」!(翻攝自蔡依珊IG)
  2. 蔡依珊揪「兩位媽媽」倒數自拍初體驗,網友驚呼大讚:「三位絕美夫人」!(翻攝自蔡依珊IG)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三位絕美夫人」「看到照片嚇一跳,差點都忘了連夫人是你婆婆」「好可愛的一家人」「漂亮的依珊跟蔡媽媽跟連媽媽一樣都是人超美」「好久沒出現的連婆婆一樣好有氣質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孫芸芸20歲女兒素顏全曝光 網讚:比媽更美
周揚青哭喊「我真的會死」 羅志祥一張圖遭打臉又說謊
SHINee出道12年 Key曝光鐘鉉影片惹哭粉絲

►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女星素顏保證~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